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

王思恩牧師用人不疑充分授權

看完這一則 請點下方"較舊的文章" 還有很多影片報導 紀榮薰 : 老牧師是我們最敬愛的長輩,我和他認識四十年。他待人和氣,不過非常嚴格,非常有原則,民國?年,教會需要有一個主日學的校長,他四處打聽我這個人,包括從我服事過的台中聖教會、聖教會的牧師探查我服事的態度,才委託我做主日學的校長。一旦任命我做這個重責,他就用人不疑,完全授權,包括教室的布置、教材的採購,都是我一手包辦,我還擔任北部主日學協會的?。他對台北聖教會的貢獻非常大,他讀商的,對數字非常重視,做事嚴謹。他告訴我,有一天他在講道時,被主接走,可以說鞠躬盡瘁,死而後已。老牧師對我的家停也非常關心照顧,我非常感激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